-->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最後只有我會在你身邊…… ❤

那是我们的小歌曲
别人听不懂亦可

那是我们才爱的电影
别人不爱看亦可

那是我们才知道的地方
别人找不到亦可

那是我们才发现得了的颜色
别人分不清亦可

那是我们才爱听的笑话
别人笑不出来亦可

那是我们才有的小感觉
别人根本没有还笑话我们亦可

那是我们才具备的能力
别人看不起亦可

那是我们才想去的地方
别人无所谓亦可

那是我们才安静的时刻
别人喧闹亦可

那是我们才会迷路的原因
别人不会迷路亦可

那是我们才注意的东西
别人觉得一文不值亦可

那是我们才懂得的感情
别人觉得很蠢亦可

那是我们才互相送的礼物
别人觉得不值钱亦可

那是我们才疑惑的问题
别人早就想明白了亦可

那是我们才珍视的感情
别人看不懂亦可

那是我们才浪漫的365天
别人虚度平淡亦可


你永远不知道
你是我渴望已久的晴天
你是我措不及防的暴雨


你永远不知道
你是我难以忍受的饥饿
你是我赖以呼吸的空气


你是不留痕迹的风
你是掠过我身体的风
你是不漏行踪的风
你是无处不在的风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
日复一日的梦想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玻璃一样的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什么也污染不了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却什么也改变不了
阳光穿过你
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



对我笑吧……
就像你我初次见面
对我说吧……
即使誓言明天就变
想起我吧……
在你变老的那一年


过去的岁月都会过去
最后只有我还在你身边

过去的岁月总会过去
最后只有我还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