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January 22, 2012

23 - 1 ♥

吼吼吼 我终于滚来了 XDXD 有想我吗你们 =P 哈哈
最近开学了 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上网写 blog 嘛 ><
今天就是初一了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龙年行大运=D
新的一年里 大家都要活的越来越开心哦 :D
希望我们越来越甜蜜 XD 哈哈哈哈 真的希望 ><
也祝我的家人和朋友身体健康 , 学业进步哟 :)
朋友们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哟 谢谢谢谢 ^.^
我的生日还有几天就到了 >< 期待 ><
可是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哈哈哈哈哈 !
我希望有1个很难忘的生日 真的 :) 我喜欢惊喜 ♥
红包红包 红包滚滚来 ><!!!! 我要多多钱 ♥
明天就出门了 >< 希望在生日那天赶得回来吧 T^T
希望希望 不要是1场空 >< 保佑保佑 ><
刚才10点多就跑出去跟朋友喝茶 :)
wow 全部好久不见 ! 你们都变了 :)
赚钱加油啊 ! 希望你们会越来越顺利 =)
12 点烟花就开始放了 ! 超美超多超响的 !
我想说 港脚初一的烟花不会输给任何地方 !
红炮超级多 人在那边都会被炸死 ! 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 !
烟花很美很美啦啦啦 ♥ 超多超美 >< 你们真的很有钱哎 ~~
那么有钱给我1点花啦 哈哈哈哈哈哈 !  
TCS 哇哈哈 我笑你大大声 =P 你笨就是笨 !
这个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3= 十多千咧 你给我更好啦 !
你是天底下最笨的 @@ 真的 太傻了 lol
李 XX 你完蛋了哟 最好不要讲到我哦 不然你就等死 ><
哈哈哈哈 我朋友说你在讲到我 wow wow 你准备好吧 :)
好啦 我发觉我废话很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还要早起 就这样长话短说吧 
亲爱的 你要顾好自己 ! 晚安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