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11 - 1 - 2012 ♥

呼 11号我最期待的日子 ^_______^
嘿嘿 老公1周年快乐哦 :) ♥ 
可还是这样过 不爽不甘愿 >.<
你说要补回来的 hor ^^ 拜5就让你补偿 XD
记得啊 记得啊 不能爽约 ! ><
你的礼物我收到了 ^^ 很有心哟 ^^ ♥ 
我很喜欢哟 不用担心 ^^
谢谢老公 =3= 我爱你 :D    
希望我送你的礼物你也会喜欢咯 ^__^
小小意思 不成敬意 ><!
那么快一年了 >< 说慢不慢 说快又不快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突然很兴奋 == 哈哈 ><
虽然在这1年里 我们时常吵架 ~~ 但和好之后还是1样甜蜜 :)
我不喜欢吵架 我不喜欢你对我冷淡 我不想你没顾虑我感受 :(
我不喜欢你不理我 还有很多很多不不喜欢 :(
吵架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我不要1个人熬嘛 ! ><
我知道你1直在忍让我 谢谢你 ^^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爱 我都收到了 =P
亲爱的 你可以打我 骂我 不理我 可就是不能不要我:(
我不想失去 我也很害怕失去 :(
虽然付出的不是很多 >< 但至少我对你是真心真意 ♥ 
我什么都不想要 只要你幸福快乐 我就足够 ♥ 
老公1周年快乐  ♥  但愿我们能长长久久 ♥ 
0111 1个永远在我心目中的数字 ♥  

Good night all ^^
 hope u all have a good dream ^_____^
My dear I love u so much ..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