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February 3, 2012

3 - 2 - 2012 ♥

hey 我终于死回来 !! 呼 ~~~ 我其实没有荒废我的部落格 只是我懒惰更新 ><
很久没写了 不知道要写什么 虽然是自己的部落格 但感觉很生疏 ~.~
haizzz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就无缘无故乱想 ~.~ 干 不喜欢这种感觉 =.=
那种感觉很累啊 几时才能摆脱这种感觉咧 妈的 烦啊 ~.~
读书很累 读书很累 读书很累 不想读书 不想读书 不想读书 ~~ zZ

1.26.2012 --- 大年初四 !
我生日 ! 啊哈哈 ~~~ 寿星既然是最后1个到的 XD
没办法啊 人家初一就回外婆家到初四 T.T
若不是我吵着要回来庆祝 我看我妈都不舍得回来了 - -
1回到家 换好衣 就马上赶下去麻坡了 ><
哈哈哈 去到那里 他们已经在 k-box 等我了 ><
寿星既然迟到 几不好意思都有 XD
过了几十分钟后 …… 就吹蛋糕 唱生日歌 还被叫 …… @.@
呵呵 好才是没有啦 ~ 你们不要1直逼我咧 我很不好意思啊 -.- XD

                              谢谢宝贝朋友们的礼物 ^.^ ♥
                             也要谢谢 My Dear 送的手表和卡片 *^o^* 
                       还有老爸送的电话啦 ^^ 爱死老爸了 嘻嘻 ^^ 
还有几样没拍到 因为还不熟悉电话的操作 然后不知道怎样连接到电脑的问题 所以改次才补上来啦 不好意思哟 =) 
生日那天我过到很开心 因为有1群朋友和男朋友帮我庆祝 ^_^ 很喜欢那种感觉 ~~~ 
希望每一年都能这样 我就已经满足 不需要愿望了 嘻嘻 ^^
新年的假期都过的蛮不错的 红包收了很多 呵呵 ^^
有的玩水 有的吃 有的赌博 有的拿红包 哈哈哈哈 XD
原谅我那么迟才更新 XD 没办法 真的太懒惰啦 ><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 下次在继续 =D
现在头真的很痛 -.- 该休息下了 =(
good night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