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January 9, 2012

9 - 1 - 2012 ♥

讲回昨天事 由于昨天懒惰更新 所以今天才来 XD
昨天 8 号 ! 回想起来就觉得很怎样 = = = = = =
8 号也就是我的苏大姐生日啦啦啦 ~~ ♥
昨天真的会被她 gek 死 = = 有了朋友就不要管我们
我们全部等她1个 == 结果咧 她1直走 @@
很好嘛 其实不用理我们也可以的啊 没差啦哄
你不珍惜时间 我们也可以不珍惜你 !
拜托 我很想说 你可以有多1点的时间观念吗 /.\
礼物我也送了 蛋糕大姐也有买给你了 ~~
不缺了吧你 在跟你说1声 生日快乐 :) ♥
中4的生活真的很压力 == 书多到爆 !
我人生第一次每天带那么多书啦 !
疯狂 !! 1年的生活到底是要怎样过啦 @@
真不知道我以前的日子是怎样混过来的 ==
算了吧 走1步是1步 能尽力我1定会尽力 !
我要相信自己啦啦啦 !! 我们1起加油 ♥

我该睡了 晚安晚安 ^____^ 
我期待着 真的好期待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