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7 - 1 - 2012 ♥

哈哈哈哈 我终于舍得滚来更新啦 ^.^
最近开学了 变到很懒惰去了 - -
希望在课业上不要这样懒惰就行了 ><
我要进步 要进步 要加油 要加油 ^^
分班了分班了 不知该喜还是悲咧 - -
原来当要分班的时候心情是那么期待那么紧张的 @.@
读 4ea2 ~~ erm ,,, 该开心了啦 毕竟我的成绩那么烂
可以读这样的班 算好了呗 ( 自我安慰 ) ==
原本要申请去 acc 的 哎 算了呗 !!
acc 2班都超多人的 == 就算申请应该根本都不会上吧 ==
算了吧 别去想这些了 现在加油专注在现在的课程上就好
希望我能跟的上吧 ! 老公你也要加油噢 ^^
我又跟我最亲爱的丽丽同班 哈哈 超开心的啦 ><
还有跟凯欣 静雯 纺 涵 同班 呵呵 有你们就够了 ^^
张彬彬 你读 acc 班也是要加油哄 ~~ 不要每天顾着玩 …… ><
我会生气的 加油读书 ^^ 我等你养我 XD 开玩笑 ^^
还有读前面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啊
我知道你们要熬到很辛苦 但是对你们是有益处的 ^^
加油吧 加油吧 我知道你们可以的 =)
超他妈的 我的新电话到底几时才要来啊 ==
妈吖 我超期待的哎 我的电话真的要坏了啦 ><
迟钝就算了呐  lag 也算了呐 可就是很快没有电啦 ~~
电话充电那边根本就是坏了 == 电池也很快就用完了
啊啊啊 我的妈吖 T^T 电话快来快来 ><
大姐 做么你酱衰看不到我 blog 哈哈哈
我笑你 应该是 face problem 啦 哈哈哈 XD
我今天写你咧 该庆幸啊你 =D ( 看到不要打我就好 ) XD

张彬彬 我才1天没有见到你 ~~
现在就很想你了哎 疯了啦我 ><!
真不知道我那该死的大放假是怎样过的 ==
想必1定是很煎熬的那种 ! 哈哈哈 XDDD
哈哈 是时候该睡觉啦 ^^
晚安全世界 ^^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