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好无聊的一个星期天 TT

又是一天很无聊的日子 TT . . .
每天都没事做 zZz
咳 、
心持续在痛 TT
救我 救我 TT
一天没有敷衍我 你是会死 ?!
一天没有让我心痛 你也会死 ?!
整天说我对你冷 ?
你对我又很好吗 = = ?
巴不得现在就死 、
恨不得现在就世界末日 、
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都恨不得不要出现 、
老天就是这样 、

  It's not that I don't believe you, you what all don't tell me, you tell me, how should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