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March 7, 2011

diu ! 心情超不美的 :((((

是老师又怎样 ?!
我们最好有做么 !!!
aniha 你是狗 !!
cb !! 转头过去就叫p.ho 来 ?!
讲我们做么做么 ?!
有吗 ? 请问 !!
babi 就是 babi !!!
p.ho 请你可以积点口德吗 ?
讲话有必要讲到酱吗 ?
我知道我不好 , 我不美 , 我没有用 !
但人有自尊 ! 你要有自知之明 !
你虽然是老师 ! 但你没有资格批评 !
人家是单亲家庭 , 又怎样 ?
你瞧不起是吗 ?!
你去试一下滋味啦 !
我知道你想要上位 !
你要被调职了 !
你没有必要这样的 !
等到你下位 !
我看你还有什么资格 !
我pui你 !
我瞧不起你 !!! cheap 老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