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哟 ~ 一个心情不是很美的晚上 -.-

哟 ~
从麻坡开开心心的回来 =)
结果 ,
被你这个 ,
莫名其妙的人弄到我全身不爽 !
凸 ! 我呸 !
你喜欢他 ?
你就来跟我抢 =)
我等你啊 !!!



你们想要看 Ping Teo Candyling 依琳 的照片吗??
想要看の话,就给个赞~超过二十就够了~^^
当事人想不想看到此照呢???
以上那些话 ,
请问 小姐 你懂什么叫尊重 ?
懂什么叫礼貌吗 ?
pls , 这次不找你  , 不要以为没事
这次只是算你走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