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Monday, March 28, 2011

最讨人厌的家长日 = = ! ! !

家长日  = =
我最怕的1天 = =
成绩好烂的说 -___-
刚回到家了 ~ (好早的说) = =
给老师讲了还不用紧 、
回家还要被念 T^T
该死的老师 -.-
讲那么多废话 -.-
我知道我成绩非常烂 -___-
老师你说啥 -.-

说我们那一群 ,
每天照镜子梳头发 ?
pls ! 老师 !
是_她们_
不是我 !
我没有 -____-
哟 ~
被冤枉 T^T
我哪有一直照 -.-
不过 ~
今天心情蛮愉快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