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March 15, 2011

什么鬼假期 ~.~ 什么鬼东西 ~.~

这啥鬼假期啊 ?
还不是1样闷 ~.~
闷死了 !!!
去哪里玩都要钱 ><
钱要出容易 , 要进难啊 ~~~
存了好久的钱 , 去 shopping 1 下,
剩 1 点点回来 ~.~
其实有时候 , 我都不懂花在哪里啦 ! ~.~
哎呦你 , 那个那个 ! 就是你 ! xD
表酱 " 乔 "
我说啊 ,
早上班的男生 , 听好 !
是男生 !!!
说你很 " 乔 " 耶 ~~~~
你是女生 , 请你尊重1下别人 , 也请你尊重1下你自己 ~
人家明明有女朋友了 , 你就不要爽爽就写给人 ..
你有跟他写我知道啊 ~~~
我不想讲你罢了 , 几多人讨厌你 1 下 ! xD
哎呦 , 不懂你啦 ~~~
你喜欢就好 ~~
讲我对你爱理不理 ?
讲我根本当你没有存在 ?
这是你说的 !
我会让这些变真的给你看 !!!
哼 , 走着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