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给我平静的一天好吗 ??? . . .

难道真的不能给我平静的1天吗 ? . . .
对于朋友 、
我受够了 、
对于家人 、
我也受够了 、
对于感情 、
是要我怎样 TT
知心朋友没有几个 、
姐妹不可以太多 、
这我知道了 、
好讨厌这种感觉 、
dulan 、
只是说甜也有错 !
什么都错 !
妈的 @@
我真的受够了 @@
我是对你们不够好吗 ? @@
我不要每天吵架的日子 TT
我不要每天不开心的过日子 TT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就是要这样折磨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