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May 31, 2012

3 1 - 5 - 2012 ♥

不知不觉5月即将结束了 ~
今年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很快 ..
今天我的心情真好 ^V^
跟几个疯子玩到疯掉 ~.~
丽 , 钫 , 涵 . 
这几个疯子真的是要把我的家反过来了!
吵到 tak boleh tahan ! =P
尤其是郑慧丽 ! 神经病 ! 情绪化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看到1定骂我 :P
可我不怕 哇哈哈哈 :P
有机会的话你来我家住吧 , 我很欢迎你哟 
不要欺负我就好了啦 哈哈哈 !
很庆幸有你们这班疯子 
爱你们 99 哟 ♥ :P
希望你们今天睡得好 ^.^
good nitez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