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aturday, May 26, 2012

26 - 5 - 2012 ♥

今天我亲爱的钫钫生日哟 :D
祝你生日快乐啊   越来越漂亮 :)
今天跟了钫和安琦去马六甲 XD
很好笑 很好玩 很三八 XD
看了电影却没的走 ><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 /.\ 
真是的 ~ 以后跟朋友出门绝对就是没有电影!
除非是半夜场 -3- 不然免谈 XD
其余时间就是用来走 ! 买 ! 一直买 XD
希望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去 :P
今天一定要好好睡 ><! 累 ~

我为啥要为了你而不开心 ?
很遗憾 我没有 ~
我朋友比你重要 比你好 .
你呢 到底把我当什么 ~
现在 game 重要过我了对吗 .
好啊 你别后悔 , 我会要你付出代价 !
发油 !!!!!!!!!!!!!!!!!!!!!!!!!!!
自己一个人过就1个人 我也不 care 你 !
不屑 !!! 没有你又怎样 自己还不是过得好好的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不会那么笨在对你说什么了 ~
你自己好自为之 你要做什么就去 ~ 我不会管你了

好累哟 晚安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