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May 29, 2012

29 - 5 - 12 ♥

呵呵 , 现在的我 应该1无所有了吧 ?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 好
或许我应该成全你的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 
或许以后都没有人会对你唠叨了 :)


什么事情我都只告诉你1个 ,
因为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
希望你也1样 ..
我会考虑清楚 .. 
我知道 每天哭也不是办法
可是我控制不了 , 不是我要的
吃不下睡不下你以为我很想吗
我也不想这样 !


我知道你厌倦了 ..
对不起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