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May 2, 2012

2 - 5 - 2012 ♥

嗯 , 我知道啊 。
我知道你不会来看我部落格 ,
我也不希望你来看 ,
虽然你曾经跟我讨过 link ,
我也给过你 .
如果你真的有来看 ,
我也无所谓 , 你看到的
只也是我真的很讨厌你 !
我知道我们不是很好 :)
友情真的很微妙 .
是我太认真 :)
1切只是我想太多 :)
很烦很懊恼 .
算了吧 自己懂就好哟
噢 , 我没事 , 1切很好 =)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
晚安 。

有时候 , 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 , 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