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May 13, 2012

13 - 5 - 2012 ♥

算咯 到哪里都被无视 显 \./
不把我当朋友算咯 \./
讨厌我就讨厌我咯 \./
以后不会找你了
心情每天像大便酱 \./
继续吵架咯 继续 \./
麻木了 没差 \./
我没找你你也不会找我了~
寂寞不要找我 我1点都不寂寞 \./
吃大便 吃大便
不要就不要咯 唰 !
我不会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人家冷屁股咯 !

我亲爱的妈咪 母亲节快乐 ^V^
我爱你永远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