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10 - 2 - 2012 ♥

嘿 我又来了 哈哈哈哈 功课功课 又是功课 。太烦了 。
今天星期5 所以1放学回来我就很自动的把鞋和领带拿去浸 。
嗯 。我已经把明天要补课忘到1个2净 。唉 补课啊 补课 !
然后就很匆忙的吃和冲凉 。cheh 为了什么 ? 为了去做护照 = =
妈的 我还以为做护照和容易很简单很快 那知道 @.@
在那边几个小时都不会好 ! 人是不会多啦 = = 超多人的
到了要接近5点的时候 那人说你们的大概5点半会好 。
ok 由于肚子饿了 所以就去吃 mcd 。吃好了回去很好 。
准时5点半到 。回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人了 @@ 人家都要下班了
全部人的都好了 他就说还有1本还没好 结果那就是我的 @@ 干 !
很无言的说 唉 而且很无奈啊 脑子里出现的是 蛤 还要等啊 @@
我等到疯掉 @@ 电话都给我玩到没有电了 。为什么马来人就是酱 @@
慢 办事效率超慢的 干 又不是没有给钱 烦死人了 。
原来要出国不是那么容易 原来出国要花那么多钱 @.@
好多的原来 好多的问号 zZz 钱啊钱啊 我需要钱 = =

好啦 废话说完啦 。我该散咯 :P
晚安啦大家 :) 晚安我亲爱的张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