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4 - 2 - 2012 ♥

唉 为什么我每次来更新都是 emo 的咧 @@
每次要更新都懒惰 = = 开学了每天就是功课 !
哎呦 烦不烦啦 T^T 你不烦我都烦噢 ><
咳 烦人的生活 ~ 烦人的功课 , 烦人的考试 ! /.\
呜呜 抱怨也没用 压力可以走吗 @@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咧 @@ 为什么错的都是我咧 = = 
你就没有错咯 ~ 什么也是我咯 ~ 都是我就对了 @@
好像是我欠你酱 好笑 @@ 睡醒了吗 ?
我没有欠你咯 也没有义务对你酱好的其实 
不要逼我咧 真的不要逼我 kisiao - - !
现在真的很烦 很烦 超级烦 !!!!!!!!!!!!!
烦恼你可以 siam 吗 .......................... 妈的 = = 干 !
又是心情不好又复杂的1天 我几时才有正常的心情 :(
在惹我 我就消失 不要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