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15 - 2 - 2012 ♥

昨天 14 号 , 因为没空所以没来更新 . :) 对不起啦 ~~
2月14 ---> 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D 
最好的礼物就是你1直陪在我身边 .. 
亲爱的 谢谢你 ♥ 我会永远在你心里 :D ♥
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我喜欢你的笑容 =3= ♥
我不喜欢你脸臭臭 很难看 不喜欢 ! ♥

14 号 .. 变成了我不喜欢的日子 ..
不是不喜欢 是想到了会很难过 :(
培 你怎么可以1声不响就走了呢 ? 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 为什么不给我多见你1面 :( ? 现在我多想在听到你在叫我姐姐 . 哪怕只是1声 . 以前常常打打闹闹 , 如今却成了最美好的回忆 . 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希望你在另一边会更开心 过的更好 :) 好想念你 .. 一路好走 T^T 
昨天去看了你 , 帮你上了一炷香 , 然后去看看了你 .. 我不敢看久 我看了一下子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 只是忍着 :( 我不想你伤心 , 我会过得好好的 =) 明天就决定不去读书 , 去送你最后一程了 .. 对不起 .. 

没有心情的心情 , 心情复杂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