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uesday, March 6, 2012

6 - 3 - 2012 ♥

话说这次都没有 mood 来更新 /.\
开学了 上了中4了 压力真大很大 ~
真的很累很忙很辛苦 /.\
话说考完试了 , erm , 成绩呢
是惨不忍睹的咯 -.- 最严重的就是华语 - - !
呼 既然不及格 -____-  狂晕 !
不止华语不及格 还有好多科噢 -.-
怎样死啦 =( 家长日要到了 ..
好怕好怕 好担心 -O-
保佑老天爷 希望老师不要跟我爸爸乱话 -.- !
假期你快来 …… 我想 relax 了 !
我在等你 , i'm waiting for u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