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Sunday, August 5, 2012

5 - 8 - 2012 ♥

今天很有兴致的在看羽球赛 ..
决赛 !!!!!!!!!!!!! 因为是LCW !
可惜还是输了 =( 21 - 19 :(
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

大家都说很可惜 ><
可是我们不会怪你 ,
我们都知道你尽力了 !
我从不在乎 br 和金牌 !!
你尽力了就好 :DD
死林丹你干嘛那种样子 !
赢就赢啦 ! 有必要这样子吗 !
还脱衣什么鬼 = = = = = = = 
超级讨厌你 ~~ !! 老 uncle !!
哼 ~~~~~~~~~~~~~~~~

拜5 , 丽丽跟钫钫来我家 ^3^
玩到很开心 >< 哇哈哈 ~~
讲了1大堆废话 XD
丽9点多就回了=( 都没什么玩到啦 :(
钫就住我家 ^_^ 真的聊了好多 ..
她说我房间真的很冷 >< 哈哈哈 
那天我们11点多就睡了 , 因为真的很累
而且隔天我们还要早起去麻坡 ><
10点多去 , 去到都 11 点了 ><
去到就直接去唱歌 , 然后随便叫几样吃的 XD
因为某些原因 , 所以钫先回了 ><
她回了 , 我就跟妈妈她们跑去冰临城下 ^.^

它的冰真的很好吃 , 推荐 ^____^
吃好之后又回去 wetex 走 ,
我跟欣还去吃 sushi , 真的很会吃啊 XD
应该肥了不少 -____- 减肥计划我来耶 ~~
丽丽下次你来1定要过夜哦 ! 你自己说的 =P
钫钫你也是 , 下次再来 , 在带你去疯 \^o^/

我知道 , 有些事说出来会比较好过 .
可是 …… 这些都不该告诉别人 .
因为都只是我的事 , 我不会牵累别人 ..
坚信我没事 ! 看开了 . 加油 ! :D
下午整天都在看戏 , 没休息到 =(
现在该睡了 ~~ nitez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