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今天星期4开始放假喽 \(^o^)/
今天没读书 , 一大早就跑去bukit找我的朋友=D

1日不见如3秋啊~~哈哈哈!
所以我就冲下去了~XDXD
约了涵 , 钫 n 丽 ^____^
先去钫家等其他人 :D 某人电话快被我打爆了 !
还是不接 @@ ! 气死人了啊 ~~~~~~~~~~ !
我跟钫等到不耐烦了就自己跑去了 (偷笑) 嘻嘻 
第一站就去巴巴多斯 :D 装潢到很美~不错~:)
没什么吃 因为没看到喜欢的 >.<
等某人来到了 (已经很迟了 , 所以"她"没叫)哈哈!
过后我们跑去yummy cafe , order 了吃和冰=D
点了分黑胡椒鸡扒饭 n 哈密瓜奇异果冰 ~
辣椒真的是不会辣喽 = = ! 奇异果也不酸喽 @@ 
那段时间我觉得我快疯掉了 ! 哈哈哈哈 omg >_<
旁边那个一直笑我 :( 吃大便 ><!
要约某人出来 , 电话却发神经~! 气死人 -__-
写给他还不懂我是谁 , 真是气死人不偿命 - - !
不等了 不理了 不管了 ..
突然想到有东西要买 , 就结账 
之后就跑去 kini , 兜来兜去 转来转去 ,
既然找不到~:( 明明之前大家都有看到啊
怎么就不见了呢 =( 唉 ~~~~~~~~~~
要的时候就没有 不要的时候就1大堆 !@#$%&
之后那个谁谁谁就来了 xD
问他有看过这样东西吗 (蛤,这里哪里有) 气死
根本就有啦好不好~~:( 只是不见了~T^T
买完了之后看钫钫吊熊 (yi说只是要看她出丑)
哈哈哈哈哈 那个情形超好笑 哈哈哈哈 
问yi要去哪里喝茶 他既然骂我说
你接我既然问我要去哪里喝茶 
好笑 人家哪里知道啦~:(
我又不是很熟的说 ~!@#%$&^&*
过后就是选择了去ledang cafe ^_^
吃冰淇淋 , 薄荷雪糕:D
3个都吃1样的 , 只有某1个叛徒不1样罢了 xD
其他2个不懂喝什么 忘记 = = !
2个哦 很坏哦 坏蛋熊猫哦 
阿钫不要给她进去 笑死我咩 哈哈哈哈 !
这顿我请客 :D 哎呦 , 没什么 ,
各位不要不好意思 , (死yi一只塞钱给我!)
久久1次死不了啦 ~~~~~~~ 又没多少钱是不是 xD
只不过肚子真的很饱吖~~回来根本就吃不下了 >.<

加了又删 不要加更好 又没有很屑你啦 @_@
不清楚不明白事实 就不要乱诬赖人
问清楚才说好不 !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解开
因为不想 不想就是不想 说那么多干嘛
别人还是不相信的 清者自清啊 
我就是没说过你 信不信由你 :)

今天真的是超级超级开心 ^_^ 
1直笑 1直玩 1直闹 , 爽 :)
下次绝对还要 ~~ ! 嘻嘻
存钱吧姐妹们 ,
下次就是去远门啦~~~~~~~~
得空在约 :D i'm waiting for u~~~~~~~~~~

长篇大论 噼里啪啦 -,- 
哈哈 不要紧 我开心就好~~~~~~~~~:D
好累噢 , 去睡了 , 晚安 ^_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