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喂 我真的受够你了 。
你这种脾气到底几时要改 。
每次答应的都做不到、
你到底想怎样 。
可以尝试了解1下吗
很淡很淡 ~ 我也淡
我也累。泪。
什么七夕、什么美好的日子
什么都是假的 ,
不知何时才会变真的 ,
真的真的很讨厌你现在的样子!
1天2天也就算了 , 你呢 , 是每天 !
我忍也忍够了 , 也给你面子了
到底是想怎样啊 !
错你也这样 , 没错你也这样 ,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
最清楚的是你 , 你喜欢 !
真的不要把我逼到疯掉!
hey那位曾经的"好朋友"
要幸福哟 我们不会再很好了、
真的 。:) 就算你说多少也是假的 .
我说过的我会记得 ,
请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