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August 2, 2012

2 - 8 - 2012 ♥

我讲什么做什么都不用你 kepo╰_╯
你不需要烦恼 都不管你的事~!
管好你自己就好啦 以为自己很好酱 ?!
kp就有你的份~!!!!!!! 鸡婆。
告诉你 , 我讲你都不会讲她~!
拜托你不要误解别人好不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好讨厌你这种人噢 =(
Ll 对不对 =P 哇哈哈 你教的 xD

TTW 生日快乐啦多年的好朋友 =P
话说今天跟你说了很多次 ><
KJW 也祝你生日快乐 ^_^
只差今天没有泼到你水 >< 下次吧=P
GSG , 别想多了 , 我还是会跟你很好的 , 
每天不懂乱想什么 ~ 真受不了你 -_-
THL , 刚看了1下 , 倒数99天哟 xD
开心吗开心吗 ~~~~ =P

今天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
乱写乱写就对了 ~~
想到今天的数学就很糟糕╰_╯
来不及来不及 ~~ 
该死的第五课╰_╯
算了不去想 , 死老 goh 1定骂╰_╯

呜呜呜呜呜呜呜
只要想到那事就不开心 ~~~~~~~
不是说好别想了吗 =(
我也不想就这样失去 ..
我也不知道 , 不知道 , 不知道 ……
不要想了不要想了╰_╯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