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Thursday, March 8, 2012

8 - 3 - 2012 ♥

8 - 3 ? 话说是 38 妇女节 ? ><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妇女 ! 所以不用庆祝 XD
只有 38 适合我 XD THL 陪我玩 ~^^
爱死你了 哈哈哈哈哈 =P 
哟 小姐 恭喜你已经成为了人家的笑柄哟 ^.^
在面书大声没有用啦不是告诉过你了么 !
现在自作自受咯 开心吗 ^^! 好替你开心 哈哈
现在给人家骂一骂 就不敢在面书大声了 ?
可怜可怜 替你悲哀几下 /.\ ~~
明天祝你一路顺风啊 ! 希望有 video 给我看 ^^
期待期待 好期待哟 ! 莫名的兴奋 = = 哈哈哈 

要假期了 /.\ 不能看到你 也不能联络 :(
我的天天啊 该怎么好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