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25 - 4 - 2012 ♥

唉 每天的生活就是读书 , 然后拼命抄 , 
然后就是拼命补习╰_╯很累啊 真的 T^T 
最近的功课真的是不会多╰_╯多到不像样啊是真的 ! 
1本国语簿子长的就抄10多面了 T.T 天啊 !
连续几天没的睡午觉 :( 真的好累好累啊 ~~
又要考试了 我的天天啊 ~~~ !
我快泪奔了 -___- 该怎么撑下去 :(
几时才能脱离这种生活╰_╯轻轻松松那该多好啊~~
人生真的很矛盾咯 ~~~ 现在根本就是无奈的心情啊 -__-
要怎样做到底╰_╯不要逼我做选择 ....................
我不知道要怎么选 2个都是 ………… T^T
:( 真的是晕 , 烦恼快走吧 ,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
真的超级累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