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

你讨厌我 不好意思 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By CandyLing 依琳 ♥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1 - 4 - 2012 ♥

昨天10点被朋友拉去看歌台 -_- 
很好~那么迟才来载我 /.\ 王八蛋 !
我去不到 2 下子就回拉 /.\
要见我就要早一点来载我嘛 哈哈 XD
下次在 jio 我吧 , 记得早点 。不然不管你 XD
昨天很迟睡 今天却很早起 /.\
被我妈叫起 /.\ 去 melaka >.<
原本打算去看孩子不坏和titanic的 ~
真可惜 买不到票 /.\! 真的超多人的~
不过我们还是买了另一部啦 ><
戏名 >> " Battleship " ~
开头还以为不好看的~闷闷的~
妈妈还问我们是不是走错间 -__-
哈哈哈哈哈 当场笑到疯掉 = =
其实没有啦 >< 乱说的 /.\
结果后面越看越精彩 越看越刺激 ><
炸弹直接是乱炸的 ~.~ 超好看 ..
真的好佩服外国人的头脑 ..
怎么那么厉害啊 ⊙﹏⊙
                                          呼 我的战利品 >.< 喜欢 ^.^
亲爱的 ♥
11 号 :D 1年3个月快乐哟 ^.^
我爱你 ^.&
还有很多已经跟你说了 所以不用多说了 XD

很累了 >< 大家晚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